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灵魂情绪.生病了

假期季节结束了
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原点了

却发现
四周的情绪是灰灰的
很多人都生病了
身体的不舒服
还有 情绪灵魂也生病了

那种
就好像连呼吸都很辛苦
的喘气声
我听见了

沙滩海边阳光微风
风筝泡泡草帽
还有耳后发边的大花
如果你有这些 借借我吧
我想我也需要它们
快点快点好起来
belinda goh suk ping
还有 你们
“嘘,别倔强地告诉我你没生病”

4 comments:

Florence said...

照顾好自己的身子还有身边的人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新年前就病好了哈哈!
要记得多喝水,少喝咖啡 xD

Calvin.L said...

夏天要來了﹐好好照顧自己。

Bel said...

Florence. 單眼皮男孩. Calvin.L ~
抱歉迟回复
因为都在生病》《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心还真暖暖的=D

你们也要多照顾自己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灵魂情绪.生病了

假期季节结束了
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原点了

却发现
四周的情绪是灰灰的
很多人都生病了
身体的不舒服
还有 情绪灵魂也生病了

那种
就好像连呼吸都很辛苦
的喘气声
我听见了

沙滩海边阳光微风
风筝泡泡草帽
还有耳后发边的大花
如果你有这些 借借我吧
我想我也需要它们
快点快点好起来
belinda goh suk ping
还有 你们
“嘘,别倔强地告诉我你没生病”

4 comments:

Florence said...

照顾好自己的身子还有身边的人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新年前就病好了哈哈!
要记得多喝水,少喝咖啡 xD

Calvin.L said...

夏天要來了﹐好好照顧自己。

Bel said...

Florence. 單眼皮男孩. Calvin.L ~
抱歉迟回复
因为都在生病》《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心还真暖暖的=D

你们也要多照顾自己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